IMG_1445.JPG  

世界行李箱第一品牌「Samsonite」果然名不虛傳!

這一趟香港4天3夜後,對它超級滿意

以前對Samsonite的印象就是"堅固耐用"

尤其是廣告都拍得很令人驚艷又讚嘆(怎麼樣都摔不壞 XD)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是Samsonite最經典、最熱賣的【貝殼箱進化版】

一樣使用擁有絕佳"韌性"與"抗損力"的獨家創新Curv®材質

再搭配獨家專利的三點式上鎖系統

主打「極輕」與「堅韌」

這個進化版我個人非常有愛啊 ♥

 

cats1.jpg

 

 

Cosmolite系列的貝殼流線造型在2010年就已獲得德國的「红點設計大獎」

即使沿用到2015年依舊耐看!

箱體表面如貝殼般的立體紋路與略為圓弧型的箱體

不僅外型俐落美觀外

其實在力學角度上也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能減少接觸面積,降低外力磨損

 

 

 

IMG_0286.JPG

 

 

細看行李箱的紋路與光澤度都非常美~

且表面經過抗磨處理,使得箱體比較不易產生刮痕

這趟下來外型依舊美美的

 

 

IMG_0279.JPG

我的這咖28吋藍色

尺寸為51*75*31cm、容量有93L、重量只有3.6kg

非常輕盈!打破史上最輕旅行箱的紀錄!

共有三色:黑/白/藍

 

 

 

cats2.jpg

 

2015最新推出的Lite-Locked系列,重點就在於【三點式開闔上鎖】設計

上、下、側面各有鎖釦(下方的我漏拍了)

相較於拉鍊式、或單側面的開關,這種三點式反而比較不用擔心爆箱

而且上、下及側邊三點的開闔設計是崁壁在外殼的表面,結合處在箱體外部

所以完全不影響內裝容量(對於愛買的人來說很重要!哈哈)

另外側面的鎖附有TSA海關鎖

 

 

 

IMG_0272.JPG

 

對於這種【T型手把】我本來有些擔心"晃動問題"

但使用幾天下來發現它非常的穩固好推

 

 

cats3.jpg

 

 

共有兩段式高度可以調整 ;D

我160cm/燦爛哥171cm都可以輕鬆駕馭

 

 

 

 

IMG_1358.JPG

 

搭配的輪子是4顆360度萬向滑輪

輪子直徑約6cm

不管是水平側推或旋轉都非常輕鬆好滑

 

 

IMG_1307.JPG

 

內容量分成3個部分

一邊是附有交叉型彈性綁帶的設計

一邊是中間分隔墊的設計

另外還有個側邊儲藏袋

容量很大!有93L

這是回程的狀態,兩人用一咖行李箱還鬆鬆的~

 

 

 cats0.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中間分隔墊的設計

衣服可以以"捲筒式"收納

這樣有種一目了然的乾淨清爽感~

在找衣服上也會輕鬆很多!

 

 

 

IMG_1306.JPG

 

 

側邊儲藏袋其實是一個長條狀的拉鍊收納袋

第一次遇到這種收納袋

本來還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放

後來發現放有電線類的品項還蠻適合的!

 

 

cats.jpg

箱內其他細節~

 

 

         IMG_0288.JPG   

 

IMG_1332.JPG IMG_1334.JPG IMG_1337.JPG  IMG_1357.JPG  

從出發到回程、即使在香港狹窄的小道上

發現這咖貝殼箱在移動時真的省下不少力氣

我想關鍵就在於輕盈的箱體x順暢滑行的輪子x以及好推的把手

旅程走到最後一天身體以疲勞時

會發現好的行李箱簡直是上天堂(笑)

最後來放上Cosmolite貝殼箱2015 Lite-Locked系列非常生火的廣告燒燒大家

 

 

 

 

 

*此篇為廠商邀稿,真實體驗心得分享

 

 

 

 

未命名  

 

♥ 訂閱我的blog

♥ Facebook Page

♥ 我的品牌「Almas」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