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5.JPG

現在真的是人手1盒氣墊粉餅的時代(我自己是N盒了 >///<)

這股旋風不僅創造了韓國的經濟奇蹟,更帶動整個美妝市場

2016年,歐美系品牌也紛紛推出各自的氣墊粉餅

可見氣墊在2016年仍是底妝的主要趨勢

而今天要試用的「LANCOME 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就是歐美系專櫃品牌中率先推出的

2016年推出的「無瑕持久版」讓遮瑕力更加提升

這顆氣墊很厲害的就是獨家專利的【雙層智慧氣墊】

像是讓粉底再"過篩"一次的概念

粉質自然更加細緻~

若追求遮瑕、輕盈、細緻、光澤的妝感,一定要看這篇試用報告 ;D

 

 

IMG_0640

IMG_0661

「LANCOME 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我拿到的這盒是法國時裝品牌Sonia Rykiel 與LANCOME聯名推出的秋季限量彩妝

充滿童趣感的插圖設計,超級可愛!

拿出來補妝,看到這熱情繽紛的色彩心情自然大好

 

 

IMG_0644

這個限量粉盒任何蘭蒄推出的氣墊粉芯都可以填充

非常值得收藏 :D

 

 

IMG_0648

IMG_0649

粉芯的部分,LANCOME 的氣墊提供了6個色號之多

O-01、O-02、O-03、P-01、BO-01、PO-01

任何膚色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

色號的選擇建議大家靠櫃試用最準確 ;D

我選擇的是P-01

帶著自然的粉紅光澤,讓氣色很棒!很適合黑髮人使用 :DDD

 

 

IMG_0664

IMG_0669

LANCOME 氣墊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個【PolarTM 雙層智慧科技】

獨創螺旋海綿+獨家智慧勻粉網

不同於氣孔海綿,螺旋海綿可以加強對粉底的吸附性

然後在螺旋海綿上多加了一層稱為「智慧勻粉網」的網子

按壓時粉底透過網子像是麵粉過篩般

這個設計可以讓粉質更加細緻均亮!很厲害!

也可以讓粉底量的斟酌變得簡單許多,不怕一個失手就爆漿

 

 

IMG_0682

另外這顆氣墊中還有獨家研發的【保濕無瑕粉體】

有遮瑕力,又同時擁有細膩的光澤感

可以看出手上微柔霧妝感上又帶著好美的光感~

其創新【觸變特性】讓精華粉體於按壓瞬間,幻化為更輕盈細緻的粉體

能有效修飾肌膚瑕疵、毛孔與膚色不均

另外這顆還有最高防曬規格SPF 50+/PA+++

以及加入了玫瑰、薄荷、與蘭蔻激光煥白精華,減緩黑色素形成並改善暗沉蠟黃

 

 

IMG_0801.JPG

IMG_0818.JPG

IMG_0826.JPG

氣墊粉餅使用方法很簡單又快速

我想這也是氣墊粉餅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我自己對於氣墊粉餅的使用習慣是從雙頰由內而外"輕拍"上妝

左、右臉頰各沾取一次的粉底量

T字部位、鼻翼處則使用粉撲上殘留的粉底上妝

這樣子可以讓底妝更加自然裸妝樣

使用氣墊不需甚麼厲害技巧,只要記得"輕拍"式上妝 :D

 

若是對於底妝的小技巧

我自己是會在上妝前利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濕敷3-5分鐘

讓肌膚角質層充分浸潤,之後的底妝用量可以減少,可以減輕妝感

另外肌膚降溫後,也可以讓妝效更持久

但LANCOME 很厲害,這塊氣墊在輕拍肌膚時可使肌膚表面溫度立即下降 1.7℃

使用LANCOME 氣墊粉餅等於可以省略了這個步驟!!

 

 

IMG_0821

妝前/妝後

毛孔、泛紅、暗沉與膚色不均都明顯獲得改善,黑眼圈的修飾力也不錯

我覺得算是中上型的遮瑕力

比較大的瑕疵還是得另外靠遮瑕產品

不過擁有這種遮瑕力,又做得到輕透、細緻、光澤已經很不得了!!

簡直是超級心機的清新裸妝感 ♥

而且其保濕力很棒!持妝度也很優秀!

在冷氣房一整天肌膚也不會感覺到不舒服的乾裂感

妝容到了下午還是亮的,沒有出現蠟黃、暗沉

這塊真的很厲害!!

立刻晉升目前底妝首選 :DDD

 

 

IMG_0850.JPG

另外因為台灣天氣悶熱潮濕

所以建議除非是乾性肌膚,不然都強烈建議使用氣墊要做局部定妝

像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T字油/雙頰偏乾)

所以會在T字部位局部定妝

 

 

IMG_0704.JPG

IMG_0697

搭配的是這塊「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這塊真的很厲害!

我已經很久沒使用粉餅類的產品了,因為我實在不愛那"粉感"

但我發現那是我的既定印象,現在的粉餅很厲害!

這塊簡直是玫瑰水面膜,其中萃取3種頂級玫瑰40%的玫瑰保濕水、高保濕玻尿酸,越補越水潤~

另外還擁有SPF20/PA++防曬係數

 

 

IMG_0694

我一定要先大推這個粉盒設計!

粉餅內有個特製的銀色封存盒蓋(中間手指拿著的那片)

不僅可以隔絕髒汙,不怕粉餅越用越髒

也可以隔絕空氣,讓粉體能保持潤澤、避免氧化

實在太貼心 ♥

 

 

IMG_0699

IMG_0710

IMG_0717

水粉餅的粉質超級細緻~

這塊利用奇蹟光珍珠粒子+僅傳統粉底的10%粉體

不僅能緊密貼合肌膚

還能同時轉化為一般珍珠母貝微小5倍的液態精華,加倍反射光源

所以除了T字的定妝,也可以拿來提亮肌膚

另外也可以在額頭、兩頰、下巴之間的三角區塊提亮

 

 

IMG_0706

IMG_0708

另外搭配的粉撲也是LANCOME 獨家的「雙效粉撲」

海綿面用來均勻上妝/天鵝絨面則是定妝用

 

 

IMG_0877.JPG

IMG_0881.JPG

氣墊搭配這塊水粉餅一起用妝感還是很美~

細緻又透明的光澤還維持得好好的

又可以看到T字部位的微微提亮

而且也不會增加底妝感,造成底妝的粉感或厚重感

最重要是T字部位有更加持久服貼!

我自己好喜歡這樣子的搭配 :D

至於色號的部分,有提供O-01、O-02、O-03、PO-01、PO-03、BO-01可選擇

我自己是搭配與氣墊類似的色號PO-01

 

 

IMG_0917.JPG

即日起至10/31 (預購會和周慶首日不提供兌換)

✔ 填寫完整資料

✔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即可獲得添加40%玫瑰精萃的水感奇蹟粉底液體驗禮1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http://goo.gl/v3y4Jh

(點選網頁上頭的"立即兌換")

 

【LANCOME 官網線上週年慶】 2016/9/19-11/4

除了有優惠的氣墊組合

還有超好用的肌因賦活露優惠組合

這邊搶購 ▶ https://goo.gl/OghNDw

 線上週年慶也有滿額贈唷

 

 

 

 

雙層氣墊粉餅/銷售冠軍/遮瑕力/光澤/不暗沉/限量聯名/持久/保濕/不黏膩

玫瑰精萃/ 3種頂級玫瑰/ 粉超細/ 保濕/ 和氣墊一起用光澤感也很美/更加持久

未命名  

 

♥ 訂閱我的blog

♥ Facebook Page

♥ 我的品牌「Almas」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