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我從日本回來了 : )
這次整整休了長假去京阪神放空了7天6夜 ♪( ´▽`)
除了上週五上了本來就寫好的保養品文外
我整個是消失了好長一陣子,不知道大家有想念我嗎 >/////////<
((哈哈哈哈哈我想我真是不要臉…

不過一回國就發現好多東西好想和大家分享噢!
除了7天6夜的行程外,在那前一天我還做了好多事
像是硬是要在出發前一天很囂張得慶祝放長假吃了大餐﹝鍋膳﹞ ♥
還有就是硬要在出發前一天找鳳儀換了光療指甲 ♥
隔天早上6:55的班機還不乖乖收拾行李真是欠打阿我,搞到最後凌晨才準備完畢 (遮臉)




其實本來我是想帶指甲上的4隻小貓咪一起飛到日本的
可惜我的指甲生長速度太快速了,已經到折到會痛的那種地步
因為怕在日本不小心弄斷,所以只好忍痛讓4隻小貓咪離開我 (淚奔)

回顧小貓咪光療[指彩]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而這次是繼續延伸2012的主流「Sherbet果汁牛奶色」
比較不同的是我加入了1指Black黑色
讓偏可愛系的果汁牛仔色系轉變為大人的成熟性感fu ♥
再加入一些些的金屬元素
甜甜又有點酷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大姊姊fu ♥





這次的果汁分別挑的是橘粉色「葡萄柚」
葡萄柚當果汁牛奶好怪噢,但我想不到更貼切的水果了…
唉唷~果汁牛奶色就是指這類粉嫩嫩的色彩麻
別去在意它到底哪個水果了 (笑)




另外1色是上次也有的「芋頭色」
沒辦法我和鳳儀都太愛芋頭了,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鳳儀對我真的好好噢 >//<
還買天仁茗茶的芋頭奶茶給我喝
拿出大吸管的時候,我還想說應該是有珍珠吧
結果沒想到裡面是滿滿的新鮮芋頭顆粒!!!!!
芋頭人絕對會驚喜到瘋掉啊 (瘋狂灑花+瘋狂轉圈圈)
芋頭人趕快去試試 ♪(´ε` )




然後這次的重點是加入1指「Black純黑色」
本來害怕加入黑色系會引起男友or長輩的反感
結果反而意外獲得好評耶!
也因為加入了這一指更容易受到矚目!
成功發揮了加分的作用 ♥♥♥♥♥




而這次是用「金屬鉚釘+金屬花紋」在甲面點綴
比起複雜的貼滿小東西,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簡單乾淨的感覺 ♥




我的甲面比較小,所以只貼的下1顆方形鉚釘
甲面大的左右再各塞1顆方形鉚釘,一定會更好看!


介紹完畢♥


Sweet Nails 徐鳳儀
0919-55802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2





喜歡文章最後別忘了幫Alma推+讚唷!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