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秋季最令人注目的色彩就是濃色系了!
把春季的冰沙色系加深,轉變為酒紅色、寶藍色、濃綠色等等
Alma這次的光療就採用了其中兩色-酒紅色&寶藍色
酒紅色蘊含著紅色的性感度,又有像黑色般的獨特性
寶藍色具有神秘感,也擁有可以相抗衡的獨特性
兩者衝突在一起的感覺,完美到令人驚艷啊~❤


接著就來詳細介紹這次的光療細節吧 ;D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將濃色系-酒紅色&寶藍色單獨運用在各一指
右手的部份我們安排在大拇指、中指
其他指我們就用低調的裸膚色系來搭配
另外其中一指塗滿了金粉指甲油來增添華麗感




下一張(熱鍵:c)

酒紅色的中指,我們用皇室人頭畫像來做裝飾品的感覺
鳳儀很貼心的將整個裝飾用光療包了一個圓弧起來
不僅看起來就像個可以打開的懷錶般
也可以防止日後白色的部分被磨損、磨髒




下一張(熱鍵:c)

而中指寶藍色的部分,我們直接貼上了一顆大皇冠 
份量十足!實在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

最近鳳儀進了很多這種分量感的裝飾品
每一個都好美!好漂亮!
美到我好想每一隻指甲都塞上1個哈哈 XDDD
大家也趕快去找鳳儀貼貼 >//< 這個東西數量有限喔!




下一張(熱鍵:c)

裸色系的部分我們用蛋白石、方形水鑽、圓形水鑽、銀色小珠珠
來做環繞指甲周邊的圓形狀排列~
這樣子的排列方式令人意外的美麗耶!!
而且也沒有搶走濃色系那幾指的風采
是低調又亮麗的配角 ❤




下一張(熱鍵:c)

左手的部分,濃色系我們擺在無名指、大拇指 ;D
其他指如同上面介紹 ;DDD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這指大拇指 ❤ >/////////<
酒紅色的底色,直接貼上一枚超華麗的菱形狀簍空水鑽的裝飾品
精巧繁複的細節設計,就像是古典巴洛克的風情
好美~美到我不時的就會偷看我的大拇指(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到我忍不住多拍她幾張 >//< 哈哈
這個我記得大概只剩一兩片,大家要搶要快噢!!




下一張(熱鍵:c)

而寶藍色無名指鳳儀幫我貼上了專屬Alma的草寫A字樣
周圍用蛋白石、亮片、銀珠、銀銅片,來做高低層次感的環繞
讓它整個就變身為我的專屬裝飾品一般 ❤ 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次的濃色系光療 >//3//< 


Sweet Nails 鳳儀
電話:0919-558023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二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ve77795(內有11月份的優惠活動噢!!)




延伸閱讀:
[光療] 氣質薰衣草紫 x 大寶石華麗拼貼 ❤
[光療] 這個秋冬貓咪光療大流行!我是Rock喵喵~❤
[光療] 夏日的腳尖選擇鮮豔色才是正解!維他命橘色 x 亮桃紅色 ❤
[光療] 落在峇里島的夏日花朵:雞蛋花 ❤
[光療] 夏天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金箔級的腳部光療 ❤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