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好久不見我的光療指甲
其實應該是我自己對它好久不見
每次為了要搶先試色UNT的新指彩
我就會去把我的光療給卸掉
然後就會有1~2周沒有光療陪伴的日子
說真的,我現在還真的不習慣指甲上沒有光療
感覺很沒有安全感!哈!

繼上次坐到屁股爛掉的光療
這次!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這是因為鳳儀換了一部新的光療機
時間整個大大的節省!!
速度快到我好不習慣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了它之後,以後可以更快速就擁有美甲囉 ♥








這次的光療色彩搭配超美的 >//<
運用了鮮豔的黃色、粉紅色與繽紛的玫瑰花做搭配
黃色、粉紅色是畫成一個倒的愛心的形狀
可惜我的指甲是方的
如果是尖甲型的美人就會真的變成一個愛心 ♥
然後上面還撒上了彩虹光澤的亮粉
遠遠看指甲超閃的!












然後鳳儀手繪的玫瑰花圈是不是好美!
裡面有黃色、粉紅色、藍色玫瑰
還有綠葉
與用紫色點綴的小點點花
這樣拼湊起來是不是好美好美 >//<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對它們喊你們好美喔!哈!

這次的光療是全平面的喔
如果不喜歡用一些寶石裝飾的美人
可以考慮這款喔!
當然沒有那些哩哩摳摳,價格也可愛多了 XD
這款1800元,VIP是1500元
最後附上Sweet Nails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DDD






大家看了價目表
有沒有發現VIP有夠划算!
今天鳳儀就要送出一張VIP卡給Alma的讀者喔 ♥
請按下文末的推+讚
並加入Sweet Nails的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nails2009
回來文章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以及聯絡資料(姓名、電話)
04/22截止,用亂數隨機抽出1位幸運兒!!



-------------------------開獎囉!-------------------------


天啊!我竟然忙到忘了開這篇獎 >//<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用App﹝亂數﹞隨機從總數16個推推中選出1位
恭喜是第2推抽中;D
我直接把你的資料給鳳儀喔 ;DDD







Sweet Nails 鳳儀
電話:0919-558023
地址:
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二
FB:https://www.facebook.com/sweetnails2009





延伸閱讀:
[光療] 叮叮噹!叮叮噹!雪花與小天使環繞的氣質聖誕光療 ❤
[指彩] 超夯魚子醬指甲油後,秋冬一定要嘗試這個「天鵝絲絨指甲油」❤
[光療] 秋季濃色酒紅 x 寶藍的皇室奢華光療 ❤
[光療] 氣質薰衣草紫 x 大寶石華麗拼貼 ❤
[光療] 這個秋冬貓咪光療大流行!我是Rock喵喵~❤
[光療] 夏日的腳尖選擇鮮豔色才是正解!維他命橘色 x 亮桃紅色 ❤
[光療] 落在峇里島的夏日花朵:雞蛋花 ❤
[光療] 夏天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金箔級的腳部光療 ❤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光療] 新春拜年款!溫柔紫色毛呢紋 x 氣質純白寶石 ❤
[光療] 新綠春意‧用濃郁牛奶綠來迎接春神 ❤




下一張(熱鍵:c)

Alma的Facebook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lma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