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4.JPG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寫個Part 2(汗)

 

meli melo 家的包包真的是會讓人想要一買再買

怎麼會這麼好背!這麼好搭!

讓我很想存錢再買meli melo 的中包或大包

而且今天要介紹的這咖mini,是我所有稱作mini包裡面容量最大的一款

有夠好塞!連塞單眼都不是問題!!

搭起來又輕盈!最近的春季穿搭幾乎都是背它出場 :D

 

 

IMG_6019.JPG

又再一次回顧這張滿桌SHOPBOP戰利品(掩面)

Part 1也再來回顧一次:[買物] SHOPBOP一年一度超大折扣活動之戰利品Part(1)-Marc by Marc Jacobs Baker Watch(Silver)

記得當時分享這張在Facebook粉絲團時,就有朋友說他們家的Halo很重

但實際背了之後,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 (還是因為我平常被Alexander Wang的鉚釘包操習慣了XD)

 

 

IMG_0459.JPG

說到Halo系列

其實就是meli melo 經典Thela的變化款

最主要的差異就是在那手把從薄博一條皮革,變成圓筒狀

另外在包包正面的掀蓋處多了些縫線的設計

和Thela一樣分了大、中、mini三個size

顏色方面我買的是最好搭配的Tan色

本來很猶豫其他可愛的顏色,但可愛的顏色常常很難搭衣服

尤其我是個蠻懶得換包包的人,所以最後還是選擇百搭Tan色 ;D

 

 

 

IMG_0484.JPG

扎實的圓筒狀手把就是主要讓我買Halo的原因

看起來就好背、好提多了!

尤其是我東西很多,我實在很擔心Thela的手把不耐重 

 

 

IMG_0462.JPG

除了手把外

連背帶的部分也有多加一片皮革包住

除了減輕肩膀壓力外,也把釘釦調整處給美觀遮了起來 ;D

 

 

 

IMG_0453.JPG

Halo掀蓋的部分也多了一分設計,Thela實在是太簡約了(笑)

開合的部分是依賴磁釦

雖然它設計得好像是要打開那釦環

但其實掀開就可以了

超級方便 XD

 

 

 

IMG_0456.JPG

IMG_0460.JPG

每個金屬方環上面也都刻有meli melo字樣,很精緻!

 

 

 

IMG_0461.JPG

IMG_0463.JPG

而包包背面與包內裡都有燙金meli melo與MADE IN ITALY

 

 

 

IMG_0487  

底部有5顆圓釘

除了4個角,正中間竟然也有1個

這樣子可以大大減低包包與地面接觸時的磨損!

 

 

IMG_0474.JPG

IMG_0473.JPG

包包內裡是麂皮絨毛布的感覺

共有兩個暗袋

其中一暗袋還是拉鍊型的

 

 

IMG_0471.JPG

IMG_0481.JPG

而容量方便超級優秀!

能塞進長夾的mini包真的沒幾個呀!!

長夾、GR相機、化妝包輕易就塞進去

而且還有其他空間呢 :D

 

 

 

 

IMG_0483.JPG

另外還有美麗的燙金防塵袋 

 

 

IMG_6347.JPG

最後放上近期為它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

 

 

IMG_0187.JPG

IMG_6401.JPG

IMG_9993.JPG

R0193413.JPG  

以上;D

看SHOPBOP全部的meli melo >>> http://cn.shopbop.com/meli-melo/br/v=1/24491.htm

最近還有超可愛的meli melo x 日本插畫家Shoko聯名合作的小恐龍系列喔!

 

 

 

 

未命名

 

 

 

♥ 訂閱Alma的痞客邦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粉絲頁掌握最即時的分享

♥ Alma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