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6.JPG  

終於入手了傳說中的小臉神器『Karen Walker』:D

Karen Walker其實一直在我的購物清單之中

只是因為在台灣我一直沒有找到可以試戴的地方

所以遲遲沒有把握入手...

但今年推出的Superstars系列完全讓我失守(掩面)

水銀反光鏡面搭配玳瑁色的鏡框超好看的呀!!

於是就趁著這波把最經典之一的Harvest款帶回家 :DDD

而且聽說Superstars系列還只有SHOPBOP與Barney's獨家販售(?)

 

 

IMG_1875.JPG

Karen Walker的眼鏡盒是淡淡的Baby藍

金屬箭頭是他們家的標誌

上面有些痕跡好像是我不小心刮到的>//<

全新品應該要是光滑面的喔!

 

 

IMG_1885.JPG

太美了太美了 ♥

這個Superstars系列最美的地方就是鏡面會隨著光線的不同

呈現出綠色、藍色、紫色

在這張照片應該就可以找出這3種色調 ;D

 

 

IMG_1884.JPG

盒裡的內容物:吊牌、拭鏡布、墨鏡本體

 

 

IMG_1887.JPG

IMG_1899.JPG

Harvest是Karen Walker很熱賣的經典款

也是很多明星擁有的款式之一

SHOPBOP的熱銷排行榜中也常常會出現它的身影

經典的黑鏡面也非常好看!!連結:Karen Walker Harvest Sunglasses

 

 

IMG_1902.JPG

玳瑁色的鏡框好美!好有質感!

 

 

IMG_1890.JPG

IMG_1892.JPG

從鏡框延伸到鏡架上也是代表他們家的箭頭標誌

玳瑁鏡框搭配的是黑色箭頭

蠻低調的,我很喜歡 ♥

 

 

IMG_1910.JPG

IMG_1914.JPG

鏡架內的兩側

分別刻印上KAREN WALKER,以及型號HARVEST 1401557

 

 

IMG_0132.JPG

戴上的感覺 :)

小臉效果似乎真的很不錯!

難怪每年夏天都這麼多人愛不釋手呀~

 

 

IMG_0159.JPG  

玳瑁色的鏡架拿來當髮箍也與現在的黑髮很搭 XD

 

 

 R0193944

不過最近因為沒什麼機會去海邊

所以反而最常拿它來當穿搭的裝飾品

搭配襯衫類單品超有型 :DDD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

>>> 看所有Karen Walker

>>> Superstars系列

 

 

 

 

fb即時分享穿搭/買物/美妝保養/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以及我的Instagram

 

 

♥ 訂閱Alma的痞客邦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粉絲頁掌握最即時的分享

♥ Alma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