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8

原本以為隱適美牙套乖乖戴著就會照預期進度走

但故事總是不會如此順利發展

也深刻的讓我體會到醫師的重要性呀

有些人覺得隱適美明明就是照著機器程式在跑

為何還需要搭配醫師

回想起最一開始蔡醫師就有給我看過原本程式跑的矯正計畫

那個矯正計畫結果非常得不美觀

也僅是把牙齒排整齊這樣

然後蔡醫師有再給我看他修改過後的矯正計畫

不僅牙齒整齊、也將牙齒內推修正小暴牙

那是第1次我覺得隱適美還是需要醫師的專業!

(雖然當初我不太確定蔡醫師說的是真的假的哈哈)

 

 

IMG_8719

來聊聊我最近的矯正狀況

約在隱適美牙套第32副左右

我的下排左側牙齒沒有照計畫跟上進度

蔡醫師說可能是因為我的下排牙齒空間不足

果然實際操作又是另外一回事!電腦跑得不一定百分之百正確!

還好我有個負責任的醫師

決定要幫我重新做隱適美牙套!

也順勢幫我將原本預計未來要換成假牙的顛倒牙齒做了舌側矯正,要將它翻正

可能是後面有10副牙套要重做,乾脆把它也喬ㄧ喬(?)

總之不會延長我的矯正時間都好 :)

 

 

IMG_8726

不過也因為這個舌側矯正

我接下來隱適美牙套的下排都像這樣裁掉了1/3

完全是我沒看過的矯正案例,沒想到我會這樣發展(苦笑)

 

上排的部分持續排列進行中

下排要等待2-3個月的時間,待那顆顛倒牙齒翻正

才開始配戴重新做的隱適美牙套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 ;D

話說做舌側矯正口內的異物感超嚴重

而且剛裝上的前幾天牙齒痠到無法咬硬物、甚至QQ

相較起來隱適美真的舒適很多~

 

 

IMG_8724

另外

QQ竟然也推出了限量口味

有紫色/粉紅色/綠色/黃色

我得到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葡萄紫

但其實就是香香的,咬久了味道就消失了

很可愛就是 :)))

 

 

 ▶▶▶ 看更多我的隱適美牙套紀錄

  ▶▶▶ 關於醫師諮詢與最終抉擇

 

 

 

 

未命名  

 

♥ 訂閱我的blog

♥ Facebook Page

♥ 我的品牌「Almas」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