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夏天,是涼鞋的季節,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唷 ❤

這次去找鳳儀,不是做手部光療,而是獻給她我的第一次腳步光療 >//<
因為夏天是最容易露出腳趾頭的季節,每天幾乎都是涼鞋出門,像我這種指甲油落漆都懶的補擦的人,還是來做不會卸的光療指甲好了(笑)

我說我想要可以和各種涼鞋都搭的起來的光療,所以鳳儀就安排了白色 x 日本才有的細膩金粉光療指甲油
再加上大大小小的思華洛世奇水鑽 x 珍珠的組合排列
重點是「菱形的金箔底」,讓整個腳指頭散發出不同非凡的閃耀氣質!!是一般金色亮片無法詮釋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非常開心,因為鳳儀說我的大拇指可以放很多東西 ❤

所以就在大拇指放了大顆的珍珠 x 大顆的思華洛世奇水鑽,不知道大家有看到嗎?
其他就用小顆的珍珠 x 小顆的思華洛世奇水鑽 x 小金珠點綴
哈哈好像太閃了拍不清楚!!話說當時我們倆也是一直說大拇指好閃好閃(笑)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兩趾的「日本金粉光療指甲油」 ❤

鳳儀說好像只有她們有進這系列的指甲油,我記得她是跟我說"因為是日本的,所以價格不斐啊"
但也是因為是日本來的,所以粉質非常非常的細緻!!
擦起來閃耀,但又不會有俗豔感,我們都非常喜歡 ❤❤❤❤❤
還有很多色喔,大家可以問問鳳儀 ^^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每天看到我的腳指甲就好開心 ❤

穿涼鞋再也不用擔心指甲油落漆,趕著出門又來不及補擦,囧樣被人家看到了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提供給大家暑假7、8月的優惠喔^^
sweet nails東區美甲工作室~7.8月優惠方案出爐~放暑假囉!!


下一張(熱鍵:c)

Sweet Nails 徐鳳儀
0919-558023
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2


延伸閱讀: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喜歡文章別忘了登入幫Alma按推+讚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