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是花朵手工彩繪唷 ❤

繼上回的[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大受好評後
這次我們繼續玩手繪花朵唷~
這次登場的是象徵夏日的花朵「雞蛋花」 *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很喜歡手繪的感覺 ❤
線條自然柔和~而且可以隨著自己的甲面調整大小~
小指甲的人一定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我們甲面太小,貼紙不是放不下,不然就是只能放一朵(淚)
用手繪就沒有這個困擾嘍 :")))
只有鳳儀眼睛會瞎掉的風險 XD 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請大家不要和鳳儀要求要畫10指呢 XDDD


下一張(熱鍵:c)

雞蛋花特寫 ❤

話說這個雞蛋花總共用了7色!!
蜜桃橘的底色,白色的花瓣、橘色與黃色漸層的花芯、綠色的葉子、淺綠色的葉莖、以及深咖啡色的描邊
可以說是超級超級費工呢(汗顏)



下一張(熱鍵:c)

一隻手2指雞蛋花,而其他指我就用黃色來呼應雞蛋花 ❤

上面先用大小圓亮片來打底
再疊上小水鑽、金銅片、以及白色天然石點綴
甲面小的就隨興擺上,大拇指鳳儀幫我排成閃耀的河流漾~
因為每一樣的高度不同,所以這樣擺起來非常有層次感呢 ❤❤❤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手的雞蛋花在中指與大拇指 ❤


回上一層(熱鍵:b)

甲面較大的大拇指畫起來果然最有fu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 ❤


Sweet Nails 徐鳳儀
0919-558023
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
之2


延伸閱讀:
[光療] 夏天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金箔級的腳部光療 ❤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喜歡文章別忘了登入幫Alma按推+讚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