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當初想說婚攝或婚錄擇一就好

現在回想,還好最後我們兩者都有帶去

婚禮錄影有婚禮攝影無法忠實紀錄到的的情感流露、歡聲笑語

婚錄不只是"幫你錄影"這麼簡單,而是為你們留下更多的情緒,給予屬於你們自己的影片

當我們收到成品時(全紀錄長片加微電影MV)完全再被感動一次

當天每一刻的情緒起伏彷彿在心中被喚起

新人的緊張、親友的感動、父母的不捨、海浪的平靜、晚宴的笑聲等等

以及還有你當天沒留意到的細節(新娘新郎會忙到看不到)

最精彩的還有至親好友的真摯祝福

問我值不值得?

我一定會給肯定的答案!

 

 


 

 

【MOment Studio】

婚禮錄影 | 求婚紀錄 | 形象影片

Alma粉絲優惠:MV+長片可折扣$2,000

➤ 預約詢問表單(關於價格就直接預約詢問最準確)

Facebook粉絲專業頁

Instagram

Vimeo

官方網站

 


 

 

20190522_190903_0021.jpg

「從台灣帶攝錄影團隊值得嗎?」

很多網友問我這個問題

如果再給我1次機會,我還是會選擇從台灣帶攝錄影團隊過去!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控制狂型的新娘來說

海外婚禮代辦配的日籍攝錄影師不僅當日才知道是哪位(部分也許可以指定?)、事前溝通也只能透過代辦

無法直接對應溝通就是讓人非常的不安啊~

從台灣帶過去就沒有這種煩惱

【MOment Studio】不僅讓我安心!甚至功課做得比新娘本人還多!

除了在下訂後持續的Line群組溝通

在婚禮前夕也有約出來做最終細節討論

當時他們詳細的時間列表嚇到我,才讓我知道自己準備的有多籠統

如果像我一樣是在海外辦婚禮的朋友(尤其是日本地區)

務必和台灣代辦索取非常詳細的拍攝流程表

你才知道幾點幾分能在哪個區域拍攝、拍攝時間有多少

只能說日方真的非常嚴謹啊(汗)

也幸好有 MOment 的細心,才讓我準備的更加完善!!

 

 

20190522_190802_0018.jpg

然後沖繩不是每間教會都可以自帶攝影團隊的,大家事前要先問清楚

當初會選擇「美之教會」

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從台灣帶攝影團隊過去

只是需要額外支付〔攜入費]給代辦(15000元/1位攝錄影師)

若你選擇的方案有配合日方攝錄影師,是可以1位抵1位這樣

但台灣自帶攝影師還是有部分限制,例如:在教堂領域禁止使用空拍機等規定(這部分都可以事先跟代辦詢問了解一下喔)

以及攝影師要在婚禮當日一同前往與日方進行婚前會議

瞭解所有的流程與限制(如果沒提前要,就是婚禮當日才知道!)

真的強力建議在台灣就先了解

讓自己和攝錄影團隊有些心理準備

不然很多點其實都只有5至10分鐘的拍攝時間

加上又不能提前場勘,真的是非常考驗攝錄影師技術

 

 

20190522_190903_0023.jpg

而關於從台灣帶攝錄影團隊需額外支付什麼費用

我問過許多家,基本上都是要包機酒交通的

是三天兩夜或是兩天一夜就要看婚禮的總流程與時間

另外可能也會有其他細節費用,每家都不同,建議大家就主動發預約信詢問最準確!

如果想要省點也可以仔細留意各家攝錄影團隊的行程表

現在很多團隊都會主動列表幾月幾月在哪個國家

如果剛好有對到應該可以省下一些費用

 

 

20190522_190802_0001.jpg

雖然拍攝費用加上機酒交通和攜入費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但能帶上【MOment Studio】真的是太值了!

他們不僅完成我所有想要拍攝的畫面(像為了這個畫面還特地幫我帶長白紗)

還為了湛藍的海景空拍畫面跑了兩天沖繩北部古宇利大橋

當天從凌晨開拍到晚宴結束

陪我們一起奮鬥!一起熱血!幾乎沒有一刻休息

對工作的敬業度和對攝影的熱誠度令我感到佩服!!

還有事後不厭其煩的修改也讓我無比感動(我實在太龜毛)

我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但他們總是很溫柔地回覆我「沒問題」、「交給我們」

(修改次數是兩次,所以只要新人有想修改的可以整理起來給他們,他們都會幫忙修改喔)

MOment 的盡心盡力一定會讓你們感到非常值得的

我要用力的推!大力的推!

最後來看我們的沖繩婚禮吧:

Peter&Alma Okinawa Wedding :: First Look from MOment Studio on Vimeo.

Peter&Alma :: Okinawa Wedding @The Ginoza Resort 美之教會 from MOment Studio on Vimeo.

 

 


 

 

【延伸閱讀】

 

➤ 我們的婚禮喜餅選擇:【but. (we found love)手工喜餅】

➤ 婚前倒數!我的瘦身方法大公開!還有消水腫密技!

➤ 我的婚紗/禮服選擇: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人生大事!必須訂製一件完美西裝!他選擇:「金興西服GOLDEN TAILOR」

 

 


 

 

 

♥ 訂閱Alma的痞客邦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粉絲頁掌握最即時的分享

 

♥ Alma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