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前才燒完了UNT愛的小發癲的新指甲油,現在我又要來燒我的新光療了(嘻)

這次的光療走清新的白色路線~❤,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指甲上擦上白色系的指甲油,因為看起來會特別有氣質又時尚fu~像是我之前介紹過的essie的Angelfood就是我很熱愛的一瓶,文章[指彩] 完美色號!ESSIE時尚氣質兼具的#374 Angel Food♥ ,但我想大家都知道白色指甲油是多大一個挑戰阿!稍微一個不小心剌漆或塗的不平整,就會反效果非常的難看,所以我就把歪腦筋動到光療了,鳳儀說光療就是不會掉的指甲油麻(笑),雖然鳳儀一直提醒我白色會容易髒掉,但這兩周看下來還好嘛~指甲依舊很潔白呀 ♪(´ε` ) 開心~




然後因為前陣子指甲斷掉了(淚),所以這次就不想在上面貼太多有的沒的東西,簡單的以藍色天然石為主角,再用金色小珠珠&方形、圓形水鑽點綴 ❤




藍色天然石只放了兩指,其他指就簡單用單顆水鑽,才不會看起來雜太亂,也才不會蓋掉白色的氣質純潔感~然後單顆水鑽來頭不小喔!它們是施華洛世奇水鑽,所以單顆就夠閃了!!!一點都不遜色 ❤❤❤❤❤




這些照片都是過了一星期拍的,指甲看起來依然很白吧 >//////////<,其實白色光療維持真的不會很難,就盡量避免手剝柑橘類的水果、深色的牛仔褲稍微注意一下染色問題,其他好像也沒什麼好注意了,平常我自己也有在做家事,指甲也依然安然無恙,大家可以真的可以放心的試試看白色光療 ♥(´ε` ) 真的超美的~




最後來透露一下WalleyekneeO的新貨ㄎㄎ

這個是很簡單的方形土耳其天然石+很精緻的雕刻小葉子&多面小珠珠組成的長鏈,非常的簡單有型!
然後前面照片是非常非常漂亮的異國風珠寶寬版手環,這次很特別的是做比較小的手圍,所以不用擔心甩一甩手環就飛出去嘍(笑)

這次的新品預計6/5(二)晚上10:00準時上架!除了這兩樣飾品,還有髮飾、衣服多樣新品喔 ❤ 大家記得過來逛逛喔~




Sweet Nails 徐鳳儀
0919-55802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2




喜歡文章別忘了登入幫Alma按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