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男朋友的關係,
所以也跟著喜歡上﹝貓咪﹞了♥。


小時候家裡有養狗有養貓,
但因為我們家那隻貓咪真的很兇悍,
狗狗每次跟它打架只有被貓爪打敗的份,
然後我總是扮演著安撫狗狗的角色不敢罵貓,
因為我也很怕被貓爪攻擊啊啊啊啊啊Σ(゚д゚lll)


現在長大了我依然對貓咪保持著距離,
直到接觸了﹝許家的貓咪﹞
才發現原來貓咪可以這麼的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總共有3隻貓咪,
1隻媽媽與2隻小孩的組合,
今天要先向大家介紹媽媽﹝槌槌﹞


這個名字的由來,
是因為姊姊喜歡聽起來笨笨的名字,
所以當時就幫她取了一元槌槌的﹝槌槌﹞,
台語發音就是ㄐㄧˇㄎㄡㄊㄨ一ˊㄊㄨ一ˊ的﹝ㄊㄨ一ˊㄊㄨ一ˊ﹞
所以大家記得要台語發音喔!:”)


下一張(熱鍵:c)

槌槌有著﹝碧綠色的眼睛﹞
瞳孔和其他貓咪比起來也大許多,
就像人類戴著角膜放大片一樣炯炯有神 (笑)。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聽說這雙美麗眼睛小時候像蝦子一樣分開! (噗)


這是由安先生轉述的,
聽說小時候被帶回家時還被安先生嫌棄,
對著媽媽大喊著「麻~牠怎麼長那麼醜!牠脫窗耶!」。
((((槌槌:哼哼人家女大18變!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槌槌最可愛的地方就是﹝黏踢踢﹞


下一張(熱鍵:c)

黏。


下一張(熱鍵:c)

黏。


下一張(熱鍵:c)

黏。


下一張(熱鍵:c)

黏。


而且也因為﹝愛黏人﹞這個性格,
所以槌槌總是第一個跑出來﹝坐檯﹞的貓咪,
讓即使是第一次來家裡做客的朋友都會很喜歡牠,
我也是因此被牠收服的 (笑)。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就是﹝槌槌﹞貓 :")。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看我發貓咪的文章嗎?
現在我逮到機會就拼命地拍牠們,
發現貓咪有好多好可愛的行為舉動噢!
讓我忍不住就好想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貓咪的文章喔♥(´ε` )啾咪。




最後請給﹝槌槌﹞推1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