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特賣會好好買 >//<(遮臉)

其實特賣會也沒逛過幾個,日系品牌的大概只有這個和英利生的,英利生的那次是有SLY、MOUSSY,只有硬挑了一件牛仔裙,現在還變胖了穿不下(冏rz)

這次earth music & ecology和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特賣會挺有誠意的!我是第一天的下午4點多到的,還有剩下很多讓我心動的商品,尤其是針織毛衣類好多好可愛❤,但想到我還要忍過一個春夏才能穿到它們,想一想還是算了...(突然好理性的我啊XD)




最後很有理性的只買了3樣單品!我承認我很容易中麂皮流蘇的毒 >//<(笑)




首先來介紹麂皮流蘇靴 ❤ (單一特價 → 1500元)




它是earth music & ecology和Minnetonka合作的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她們有合作的事耶!到了特賣會還想說怎麼會有賣Minnetonka的東西?買過一雙Minnetonka的平底鞋後就對它們家特別有好感 ❤,當下還想說有我的size也太Lucky了!ㄌㄨㄥ了ok就直接結帳了ㄎㄎ

回到家要拍和大家分享的戰利品照片,才發現是聯名合作款!!!!!




上面還有皮革編織及鉚釘




鞋底還是我最愛的豆豆鞋底 ❤

這種豆豆鞋底很好穿,踩起來軟軟的又有彈性,超好走的!然後又耐磨,我那雙皮底鞋穿了好久鞋底都好好的喔!所以當下看到是豆豆鞋底整個更開心了 ♪( ´▽`)

(鞋底黏到了些毛屑未清,請大家不要在意吶 ><)




背面照 ❤




再來是亮面藤編包 ❤(2折 → 700多元)




藤編包也很容易讓我心動,尤其是在夏天快到的時候(笑)

但不得不承認這個包我有點失心瘋(淚),當天現場昏昏暗暗的,小細節的部份就忘了檢查清楚了,像是別針的背面就生鏽了,回家看到立刻對它扣了幾分,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別上別針(T ^ T)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辣,因為它拿起來超可愛的,再想辦法給它裝上別的裝飾品嘍 ❤




它的手把握起來好扎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莫名有好感 >//< 哈




別針很可愛 ❤




可是你們看~背面生鏽了(哭哭)




裡面有1個暗袋,然後還有磁釦 : )




品牌是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 : )




側面的樣子 ❤




亮片是用縫的,而且縫的很扎實喔!應該是說整個包包都蠻扎實的,拿起來很實在的fu ❤




最後是這個麂皮流蘇小包 ❤(3折 → 400多元)

一直在尋找這種長背帶的流蘇包包,覺得搭配素上衣+牛仔喇叭褲就會很有型!但因為是想搭配牛仔褲,所以又要不會被牛仔褲染色的顏色or材質,尋尋覓覓了好久,沒想到就在這讓我找到這大滿意的包包!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容量太小 ><




也有和Minnetonka類似的編織皮革+鉚釘




然後是很有層次的3片流蘇 ❤




背面沒有流蘇,是皮質的,我這樣就不用怕麂皮會被牛仔褲染色了!其實這個深咖啡色就不太用擔心會被染色了辣 XD 哈哈哈哈哈




但包包的內裡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紅色和黑色的格紋交錯,很不符合外面麂皮流蘇的率性感 ><,不過它暗袋很多大加分就是!!!總共有3個 : )

品牌是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喔 : )




再來到我要大力讚賞的部份了 ❤(´ε` )

這個背帶很厲害喔!你們有看出來照片中是兩條背帶扣成一條嗎?鏈條那條是一邊固定不可拆的,另外一條皮帶就是可拆式的了,所以它可以兩種背法喔!下面為大家示範一下 : )




只用鏈條就變成可以手提的包包 ❤




再接上皮帶就立刻變成長到屁股處的包包嘍 ❤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長度 ❤❤❤❤❤,背起來很有國外部落客的那種fu,而且肩膀也剛剛好不會因為鏈帶金屬的部份而背久會痛,100分了啦!!!!!我覺得它是我這次購入的3樣中C/P值最高的 ❤(´ε` ) 開心~


結論是,明年的克洛絲FAMILY SALE我一定會再報到的!!!!!(遮臉)




以上,報告完畢,敲碗的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