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韓國戰利品穿搭唷 ❤ 哈哈

我發現真得不能跟女人們一起出國耶 XD
很容易因為聽到"這個東西很好用"而買了半年份
或者聽到"這樣買下來很划算耶"而一起殺紅眼
不知不覺就這樣行李達到19公斤多!!

平常買東西很冷靜的我,真的覺得這次失心瘋了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堆就是本次的戰利品唷~❤


下一張(熱鍵:c)

先來和大家分享前幾天預告的小寶韓國zara戰利品 唷 ❤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八月去韓國剛好遇到zara童裝在折扣
每件平均只要200~300元台幣
這麼便宜又這麼可愛!我和九咪整個超瘋狂掃了10件給小寶!!!!!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就是小寶穿在身上的那件唷~>//<

是裡面我覺得做的最精緻、最美的一件
整件銀色點點底,再用蕾絲布條拼接
然後下擺是微透的蕾絲小裙擺
袖口和領子處也有作打摺設計
很漂亮吧 ❤❤❤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也是有小裙擺的棉質洋裝~❤
可愛的海豚+點點小裙擺,超Cute >//<


下一張(熱鍵:c)

哈!又一枚小裙擺洋裝~
我發現我很愛這種小孩衣服 >//<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連秋冬款都準備好嘍 XDDD
是超可愛的白色帽T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件好搭的下半身~深藍色點點雪紡紗裙 ❤

每件都可愛到我都想要生一隻了辣 >//< 哈哈哈哈哈
另外的五件大家請敲九咪or老木的碗唷 XDDD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來分享也是之前有po在FB的小槌槌吃衛生棉事件 XD


下一張(熱鍵:c)

受害人就是它唷!中藥味道的衛生棉 XDDD
我們這幾個女人敗家連衛生棉也不放過啊 XD 哈哈哈哈哈
話說當時我和九咪還想找找看有沒有中藥味道的嬰兒尿布給小寶咧(笑)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槌槌會對它有興趣,一定是因為它超級重的中藥味!!哈哈
它可是我們聞了好多種品牌,找到最臭的ㄧ包呢 XDDD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槌槌已經咬開它了,我就打開來給大家看看吧~
你們有沒有看到!是好可愛的花邊圖案耶 ❤
而且中間看起來蓬蓬的,感覺就很舒服 >//< 哈哈
不過它味道真的好臭!!我想我只敢在家裡用不敢出門 XDDD


下一張(熱鍵:c)

女人們連超市也可以亂買一堆啊(笑)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失心瘋最瘋狂的Etude House !!!!!
我是個對保養品和化妝品很冷靜的人
都一定要用完才會再買,除非真的很不好用要換掉
不然我覺得用不完過期了實在很可惜 ><

但這次我竟然抵擋不了女人的攻勢
尤其是聽到"韓國訂價是台灣的六折唷~"
聽到這個就覺得買越多才越划算啊!!
不買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親友的感覺 XDDD


下一張(熱鍵:c)

小草莓推薦的蒟蒻球,我就買了六顆!!


下一張(熱鍵:c)

面膜們也是一堆堆!!根本用不完了 >//<


下一張(熱鍵:c)

安先生也有一個粉刺清潔面膜唷 ❤
這款主打消滅毛囊蟲!之前聽到就很想買給他 >//< 哈


下一張(熱鍵:c)

回台灣立刻幫他敷一下 ❤
冰冰涼涼的觸感~又不刺鼻的香味~男生也喜歡唷!!
女生們別忘了也要保養另一伴唷~>//<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也是女人們推薦的去角質產品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顏色好可愛的指甲油 ❤
隨手抓了兩瓶,是要送給大家的唷~>//3//<
文末再來和大家講小禮物活動 ;")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這個"蝸牛"的保養品也是一路上一直聽到大家推薦的!!
說什麼半夜突然被嚇醒!被自己臉上的水嫩感給嚇到 XD
都講成這樣了!!不買好像就對不起自己 XDD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Etude House粉紅派對的口紅組
雖然是限定顏色,但一組只要3000韓幣,當然要敗一下呀 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讚賞一下韓國人購物就送一堆試用包這件事 ❤
Etude House送東西真的很大方耶!!


下一張(熱鍵:c)

啊!漏掉可愛的小貓咪~
它是拔眉毛夾唷 ❤
雖然我覺得它沒有到很好夾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還有去逛了另外一家韓國美妝店too cool for school
但因為之前已經失心瘋Etude買太多了
所以到了這家超可愛的店,我成功守住了(笑)
只買了兩樣保養小工具^++++++++^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定要向大家推薦這個"打泡網"❤
無敵輕鬆好打泡!!!!!隨便一搓就是濃密的泡沫~
關鍵就在於它裡面的粉紅色小海綿!!
比起康是美販售的唯一的那種,這個厲害多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囤個一打回台灣 ♪(´ε` )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失心瘋了兩趟的Forever 21


下一張(熱鍵:c)

F21最愛逛的就是飾品類啦 ❤❤❤
除了自己買,這次也有多買回來給大家唷~
感謝大家的支持!!0816當天開賣立刻就銷售一空了呢 >//<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用皮帶~❤
打折下來平均都只要100多元,便宜就買了!!
像右邊那種寬版編織的腰帶,我覺得繫在長洋裝上就很好看 :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是螢光色窄管褲 ❤❤
哈哈 >//< 我最近實在很著迷鮮豔色彩
這種褲子只要搭個簡單的黑色or白色灰色上衣就很有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是首圖穿搭的睡衣 ❤
它很可愛唷!上衣是條紋、褲子是點點
是一套配好的唷~不是我自己配的
不同花紋搭在一起超Cute的 >//3//<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也因為剛剛那套穿起來超舒服~
所以隔天我和小季又立刻飛奔一趟F21睡衣區(笑)


下一張(熱鍵:c)

平均一條250元台幣,於是又買了兩條 XD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是睡衣 >//< 哈哈哈哈哈
這是去一家在明洞叫做 BOOKMARK 的店買的
九咪咪買米色,我買這一色 ❤ 是姊妹睡衣的意思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可愛在它的褲子!!
做了束口的設計~蓬蓬的超可愛 ❤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也是讓我瘋狂的 明洞小物店 >/////////<
價格都在50~200元左右
重點是可愛的東西一堆啊!!!!!(扭)


下一張(熱鍵:c)

連傘這種東西都買回台灣了我 >//<(遮臉)
但它真的圖案好可愛麻!
而且連把手都超可愛!圓圓的一顆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超Cute的"貓咪指甲分隔棉"❤
一看到它就想到可以送給每次都幫我指甲用美美
然後也是貓奴的鳳儀~>///<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很可愛吼 >//<
它絕對是出國的好幫手!!
長度和寬度我覺得很適合用來裝外幣、護照等等的
老帶個護照包出門我覺得很麻煩
而且自己的錢包夾雜台幣、外幣也很混亂 ><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它有夾層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首圖可愛的睫毛眼罩、貓咪眼罩、蝴蝶結髮圈、小雞口罩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承認真的是亂買 @//@ 哈哈哈哈哈
英文名是A開頭的就莫名會對鐵塔有好感麻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也有去逛東大門唷~
但可能是韓國服飾準備換季了,所以還真不好逛 ><
只買了一套螢光色運動服,來搭配我的LG小白單車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連在機場也失心瘋了~>//<
還好沒有太多時間在機場免稅店,不然我想我真的會買很多東西(遮臉)
這個是父親節禮物唷!!


下一張(熱鍵:c)

是很有名的韓國酒的樣子(?)
重點是瓶身超可愛的呀!!喜歡收集酒瓶的爸爸們一定會愛的吧 >//<
父親節禮物不知道準備什麼就買這種東西就對了 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longchamp本來是要幫人家代買的 >//<
代買的人說3000元以內就買!!
結果剛好遇到折扣算一算只要1800元!!!!!
所以自己就入手了一咖(遮臉)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買的是方型的款式唷 ❤


以上!


我們來送小禮物吧 ♪( ´▽`)
Alma要在這一篇整理出2個福袋送給大家唷~❤
可能有面膜、可能有可愛小物、也可能有吃的、也可能有臭臭中藥衛生棉 XD 哈哈
請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寄件地址(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收件人)
08/22星期三同一時間用亂數APP隨機抽出2位幸運兒唷!!


--------------------得獎名單公布--------------------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大家的支持 ♥♥♥♥♥(´ε` )
截至08/22,總共有「 71個推推 」、「 52個讚 」
FB讚好像顯示的都會重複(?)
那我就用71個推推來算唷~^^
我用App﹝亂數﹞隨機選出1推18推兩位幸運兒!
恭喜你們!!!!!剛好有頭香的朋友 XD 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立刻為你們寄出小禮物喔 ♪( ´▽`)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訂閱Alma的FB吧 ❤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還有Alma和九咪、老木的粉絲頁唷 ❤
Big P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