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秋天開始,我瘋狂的迷戀上了大寶石 ❤
不管是項鍊、手鍊、耳環,甚至是衣服、外套通通都有大寶石
所以秋季首次手部光療當然也非大寶石莫屬啦!!哈 >//<

這次我們為了要避免大寶石弄不好會有俗氣感
所以底色特別選了淡淡薰衣草紫~
再搭配了透明色、粉色、淡琥珀色的寶石,還有白色的珍珠
整體華麗又有氣質!超美超喜歡 :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左右手各挑一指做貼滿的寶石拼貼
其他指就用透明色、淡琥珀色、粉色的寶石與白色小珍珠、金色小珠珠做碎鑽的fu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用了很多寶石,但因為都是淡色系的
所以看起來反而是氣質的~>//<




下一張(熱鍵:c)

左手的大拇指我們做了很華麗的珍珠mix寶石的拼貼
用了不同大小的珍珠與在其他指有運用到的那些寶石
貼得滿滿滿的!是不是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右手我是挑在食指上做貼滿 ❤
強烈建議一定要貼大拇指啊!!
因為甲面比較大,可以貼比較多比較有fu,哈!X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忘了提到一個關鍵!
就是在寶石的底下,鳳儀幫我灑了五彩的透明亮粉打底
在照片中指可以明顯看到 :D
這可以增加光澤感喔 :DDD




下一張(熱鍵:c)

鳳儀連小細節也處理的很仔細!是不是好細心 ❤




下一張(熱鍵:c)

最特別的是這個超立體的錐形寶石拼貼
鳳儀用了一個正方形的錐形、一個圓型的錐形
一樣再加入其他指運用到的寶石們
拼起來整個就像是一顆鑽戒這麼立體了!
我們兩個對這指愛不釋手啊!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來個不同角度的愛的視角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鳳儀要送Alma讀者禮物喔 ❤
只要在本篇按推+讚,就有機會抽到「999元光療做到好+指緣筆1支」喔!只有一個名額!!
就算是我這種寶石貼滿手的也是999元喔 :DDD
雖然說999也是Sweet Nails 10月周年慶回饋的項目
但鳳儀說已經都額滿囉!特別增加一個名額給Alma的讀者!!
而且不用限定在13:00這個時段 ;D
預約時間也延長到11月底前喔 ;DDD
請點文末的下一張(熱鍵:c)+文頭的下一張(熱鍵:c)後,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以及連絡電話與名字
三天後10/20(六)同一時間截止並抽出名單!鳳儀會親自與您連絡並預約 ;D


--------------------中獎名單公布--------------------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截至10/20,總共有「 41個推推 」、「 66個讚 」
一樣就用41個推推來抽唷 :D
我用App﹝亂數﹞隨機選出,恭喜第30的陳小姐抽中!
鳳儀會主動跟您連絡,要接電話唷 ♪(´ε` )




下一張(熱鍵:c)

Sweet Nails 鳳儀
電話:0919-558023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二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ve77795




延伸閱讀:
[光療] 這個秋冬貓咪光療大流行!我是Rock喵喵~❤
[光療] 夏日的腳尖選擇鮮豔色才是正解!維他命橘色 x 亮桃紅色 ❤
[光療] 落在峇里島的夏日花朵:雞蛋花 ❤
[光療] 夏天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金箔級的腳部光療 ❤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