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4、第5日我們都到了三清洞這邊鬼混 
哈哈其實也沒有閒著鬼混啦
這兩天的時間大部分都是花在拍攝商品穿搭
而且這兩天銀杏更黃了、楓葉也更紅了
加上三清洞的閒情逸致fu~
在這邊拍的照片感覺都超棒的!
我好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啊!提一下這個~
第4日去三清洞北村前我們先去吃了網路上很火紅的「土俗村人蔘雞」
但不太合我胃口說...怎麼會醬@"@
我是個不太浪費食物的人,但這個我莫名的吃不完耶 ><


下一張(熱鍵:c)

我們11點多左右抵達的,當時還沒有排隊人潮
吃飽一出店門口竟然就變成這種景象!!
心裡偷偷慶幸還好沒讓我排隊到,不然我可能會吃到生氣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抵達北村時,我們先去觀光案內所拿個這個地圖
上面都會介紹北村必去的八景與路線該怎麼走比較順
重點是還會標記廁所在哪!哈!
因為接下來就是邊走邊換衣服拍攝網拍照的任務啦 (握拳)


下一張(熱鍵:c)

北村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我們走到德壽宮這時,還發現了這一大棵黃色銀杏樹
而且還隨著風吹~銀杏葉就像櫻吹雪般的墜落,超美!
立刻也趕快站在樹下拍個幾張,可惜這時候完全沒有風吹草動(可惡)


下一張(熱鍵:c)

地上滿滿從樹上掉落的銀杏葉
黃澄澄的會發亮般~隨便拍都好美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來合照紀念一下的啊 >//<
(發現男生拿相機自拍表情好像都不會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應該就是所謂的傳統韓屋吧(?)
其實就跟我們阿公阿嬤的三合院很像哈哈哈哈哈
只是韓國人是蓋在斜坡上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從上往下拍真的蠻美的~>//<
這裡好像也算是北村必看八景中的其中一景(?)


下一張(熱鍵:c)

燦爛哥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終於回到了平地(汗)
是說韓國斜坡真的也太多了吧~~~我都走到小腿腫起來了!
真的不誇張!!回台灣後我的小腿立刻縮小了一圈!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條三清洞路非常多家看起來很美賣的咖啡廳
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我可能還不會走進來這家咧 XD
我們的下午茶是這家「BEANSBINS COFFEE」
聽說有非常厲害的冰淇淋鬆餅喔 :DDD


下一張(熱鍵:c)

將將!我們點的是套餐,兩杯咖啡+1個鬆餅 
鬆餅上面鋪著ㄧ層水果,再疊上兩球冰淇淋、兩坨鮮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醬
光看我的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
咖啡就是一般的美式咖啡,如果想喝其他種就要選擇單點喔 ;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鬆餅真的好~好~吃!!
香濃扎實又綿密鬆軟,沾上鮮奶油或冰淇淋超棒!
甜而不膩,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光光了 XDDD


下一張(熱鍵:c)

對了~這裡是自助式的喔,所以位置要自己找 ;D
還好我們運氣不錯!等了一下就有靠窗的空位 :DDD
這個座位可以從2樓看看三清洞街景,又有陽光,超幸福整個大滿分!!


下一張(熱鍵:c)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三清洞62-26(서울시 종로구 삼청동 62-26)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
http://www.beansbins.com/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走到了BEANSBINS COFFEE對面的一條小上坡
滿滿的兩旁銀杏葉好壯觀!超美!


下一張(熱鍵:c)

立刻就在這裡拍了一套 >//<
是不是超美!我好喜歡這裡拍的 ❤


下一張(熱鍵:c)

晚餐我們竟然是吃窯烤Pizza!哈哈!
這家是接近北村韓屋那的「대장장이 화덕피자집」
(太少人介紹了找不到中譯名...)
這家店是韓屋改造的建築,內部也簡簡單單挺舒服的
不過因為空間有點小,所以座位有點少,很容易就爆滿
我們還是先去訂位,再晃了半個小時才有得吃呢 ;D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是瑪格莉特 :D
食材簡單沒有太多有的沒的料,但就好吃!!
如果跟我們一樣很容易吃膩辣醬、醃漬泡菜,可以把這家列入清單唷 ;DD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韓國人連吃pizza還是硬要配酸黃瓜和醃漬蘿蔔片!
我已經吃到好想自己買青菜回飯店燙咧(冏rz)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嘉惠洞62(서울시 종로구 가회동 62번지)
營業時間:12:00~22:00
忘了拍門口,怎麼去可以參考這篇喔http://diner.tistory.com/183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去仁寺洞逛了一下,那邊有一些創意市集~
然後還有去吃這個徘好多人的傳統韓國點心「黑糖餅」
吃起來就像是包了黑糖醬的地瓜球(?)
剛剛google了一下,仁寺洞的黑糖餅大家推的不大同
我想只要有看到排隊的就不會吃錯 ;DDD


下一張(熱鍵:c)

無名文章怎麼那麼容易爆掉(冏rz)
害我還要把中集分成中上、中下篇...
2012韓國批貨兼走馬看楓之旅(中下集)第5天立刻來喔 ;D

延伸閱讀:
[旅遊] 2012韓國批貨兼走馬看楓之旅(上集)‧黃澄澄的銀杏葉、首爾美食、還有羊咩咩咖啡廳 ❤

[旅遊] 2012韓國批貨兼走馬看楓之旅(中下集)❤
[旅遊] 2012韓國批貨兼走馬看楓之旅(下集)❤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