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UNT獨家聯名Hello Kitty耶!!!!!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看到包裝還是忍不住尖叫!
這也太~可~愛~了 ❤ >///////////<
瓶身上UNT字樣的上面多了一隻Kitty耶!
還是用了貓奴最受不了的姿勢迎接大家
忍不住再說一次這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這還是台灣限定版本!
不買起來收藏好像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哈哈哈哈哈
光看第一張圖就心動了吧大家 XDDD
好啦~不廢話了,Alma直接來進入UNTxHello Kitty頭號粉絲心得分享吧 :DDD


下一張(熱鍵:c)

連外包裝都可愛到我捨不得丟掉 ❤ 
每一支顏色的外盒都是用該色來描繪出不同主題的Kitty
併排在一起會發現,是一個Rock樂團的Kitty耶!
是不是好可愛 >//////////<


下一張(熱鍵:c)

還不只這樣!
外盒的側邊以往挖空露出指甲油的那個開洞
也變成Kitty耳朵上的蝴蝶結圖形耶 >//< 也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你們以為只有單面有Kitty嗎?
瓶身背後寫產品資料的地方也都是Kitty!!
超可愛 ❤ >//////////<


下一張(熱鍵:c)

這次UNTxHello Kitty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總共有4個顏色
從順時鐘方向分別是:
HK020 關於搖滾兩三事
HK005 親愛的A
HK015 Kitty White
HK010 鋼琴家詩人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身為芋頭人的Alma當然就先玩了~

HK005 親愛的A
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只有妳最懂我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我好喜歡 ❤
它比較不像芋頭的顏色,它比較偏向淡淡的薰衣草紫色~
加了牛奶的薰衣草紫色~整個感覺就好舒服 >//<
整體感覺很有氣質,很適合搭配珍珠系列的飾品 :D


下一張(熱鍵:c)

HK010 鋼琴家詩人
我想辦一場任性的獨奏朗讀會。
所有的粉絲都可以坐在搖滾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甜美的桃紅色 :D
它不是那種帶點螢光的桃紅色
它是芭比娃娃很經典的那種桃紅色~
在閃光燈下整個魅力十足啊!


下一張(熱鍵:c)

HK020 關於搖滾兩三事
夢想都是危險的,但請下定決心和我一起走下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應該可以說是青藍色~
有點孔雀藍的寶藍色,但有沒有那麼的華麗
感覺起來是穩重的顏色,讓我想到Kitty的男朋友Daniel(笑)
Daniel身上我記得好像有出現這種藍色(?)


下一張(熱鍵:c)

HK015 Kitty White
甜美給我安全感,搖滾讓我有方向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個顏色是這次的主打色喔 :D
它根本就是Kitty耳朵上的那朵蝴蝶結的顏色!
完完全全的正紅色!
擦起來超級顯白膚色!我的手都快變白色了 >//<
主打色一定要買!這顏色擦起來真的好美噢!!!!


下一張(熱鍵:c)

以上!;D


下一張(熱鍵:c)

啊!差點漏講這個 >//<
買頭號粉絲系列組,會送這瓶「獨家限量Kitty去光水30ml」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Kitty去光水裡面添加日本精製山茶花油與維他命E
除了能溫和卸除甲彩、更強化滋潤甲面
使用後,指甲不會像一般劣質去光水一樣泛白,也不會有酒精刺鼻味!
很不錯用喔 ;DD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同場加映!卸掉光療指甲變脆弱的問題有救星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瓶叫做硬是要得硬甲油
很多人和我反應說光療卸掉後指甲變得很容易裂
除了可能本身體質的關係外
另外也很有可能是因為不當拋光讓你的甲面少了很多層
真的要慎選美甲師啊啊啊啊啊
那如果已經受傷了來不及了,就請好好進行保養吧 :DDD
這瓶強調連續7日即可創造柔韌強健、不易斷裂的完美指甲!
過度使用指甲油而造成素甲枯黃也可以改善喔!


下一張(熱鍵:c)

Before使用前的素甲 :D

這瓶的使用方法是每日使用1~2次
每天就層層疊上新的硬甲油~就如同為素甲上精華液一般
然後連續使用7日後用去光水卸除
即可出現健康強韌的素甲美人唷 :D


下一張(熱鍵:c)

After~
使用的感覺其實就像一般透明指甲油一樣 :)
這幾天連續使用下來,也真的沒有指甲出現斷裂,小小的缺角也都沒有!
我想是真的可以試試看的救星喔 :D
那幾位問我的美人們可以購入這瓶試試看喔 ;DDD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一個最後!就是UNT每次都有的優惠活動啦 ❤ 
除了剛剛說的Hello Kitty 頭號粉絲指彩有新品優惠唷!買頭號粉絲系列組再送限量版Hello Kitty去光水30ml
還有這個年終慶優惠-全系列指甲油第二件5折!★滿2500現折300!滿5000現折1000!!
年底好優惠!!大家趕快去搶購 ^++++++++^

UNTxHello Kitty頭號粉絲
硬是要得硬甲油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最後也來玩舊色指甲油找新主人的抽獎遊戲吧!
寫了新色4罐,那我們就來送出舊色4罐吧 ❤
請在按文末的推+FB的讚後,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寄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連絡電話、收件人)
12/14截止+抽獎喔~
下一張(熱鍵:c)


--------------------得獎名單公布--------------------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截至今天,總共有「 72個推 」、「 283個讚 」
遊戲規則講的12/14截止總共有70個推,那我就用70個推來算唷 :D
其他用App﹝亂數﹞隨機選出第20推27推34推50推四位幸運兒!
恭喜你們!!!!!今天立刻為你們寄出小禮物喔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