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我燒了好多周遭朋友 XD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UNT新品
不是單單指甲油這麼簡單
今天要向大家分享的是UNT 2013年的新進化 ─ 「嬌滴滴光療指彩」
無論是光澤度、持久度、快乾速度都大大的升級!!
45秒立即快乾!立即耐刮!
14天完美持久!擺脫掉漆指彩!

而且價格也很可愛喔!!
只需要約1/40的美甲沙龍費用就能擁有
小資女孩千萬別錯過這一篇 >//3//<




光療指彩顧名思義就是要照燈啦 ;D
大家應該都有被之前的新聞報導嚇到
說甚麼做光療會致癌
唉~商業新聞難免斷章取義
要照射多長時間、多少的量才會致癌都沒寫出來
其實只要正確美甲操作根本不會造成甚麼嚴重問題
而且UNT所推出的光療燈
將時間縮短為45秒大大減低了照射的時間與傷害
且LED有完全不會曬黑這個優點
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DDD




這次的光療春夏指彩總共有20色
Alma今天要示範的是這6色,從左至右分別是:
UV015 掌舵者
UV100 迴盪的夢囈

UV025 小聰明
UV020 客製化女神
UV090 虛浮實力派
UV050 憧憬


教學的部份我想照片再怎麼示範都沒有影片來的清楚
就直接給大家官網教學影片喔 ;D


Alma的部份就來分享試色和使用心得小秘訣喔!




這次Alma兩色兩色一起示範 ;D

UV090 虛浮實力派
UV050 憧憬











我非常喜歡純色和亮片色換指交叉這樣的搭配 ♥
裸灰色 x 金色
或是像這樣淡粉色 x 銀色
讓淡淡的顏色比較有些重點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瓶UV050 憧憬
是那種有些甜美又有些知性的粉色
另外因為這個粉像是帶了白色調的粉紅
所以擦起來特別的純淨感
很美 >//3//<

而這次的亮片色都是走細膩的亮粉質地
單擦起來有種像是絲絨指彩的高質感!
且亮粉密度也蠻密集的
也是瓶用來點綴的好幫手喔 ;D




像這樣點綴在指甲周邊也很好看喔!;D




UV025 小聰明
UV020 客製化女神











哈哈這個指彩搭配就是狂燒到周遭朋友的顏色 >//<

UV020 客製化女神就是螢光粉紅色
超級可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瓶擦起來有種果凍般的質感
光澤度超水潤飽滿!
我個人超推這色的 >//3//<

UV025 小聰明是本次的主打色
看瓶身以為是螢光橘色
實擦起來是帶紅的莓橘色
反而比較不挑膚色
任何人擦起來都會很美的顏色 ♥




UV015 掌舵者
UV100 迴盪的夢囈










之前逛韓國妹網拍看到她們腳指甲這樣搭配就好想試試
大拇指全亮粉指彩
其他指用同色系的純色指彩
整個腳部看起來很搶眼!很好看!
我好愛這樣的搭配噢 ♥

UV015 掌舵者這一瓶就像是天空藍
有點像之前愛的小瘋癲中的NL070一場雷陣雨
但它沒有偏灰色調
比起來是更單純的淡藍色 :D

UV100 迴盪的夢囈這一瓶是深藍x淺藍亮粉交疊
所以出現的閃耀度超美!!
我個人超愛的 >//3//<
不過可能是我大拇指太大片
所以要擦上3層才有這樣子的密集度
其他顏色我都是只擦兩層喔 ;D




接著就來說說Alma的使用小心得與小秘訣 ;D

小秘訣 1)
在上色的時候啊
每一層光療都要薄擦
這樣子光療指甲油才能均勻照燈
所以指彩的部分如果覺得單上一層顏色不夠飽和
可以多上個2~3層增加色彩飽和度
但切記每一層都要照光療燈喔!
也就是擦完第1層指彩要照完45秒的光療燈才能再擦第2層 ;D




小秘訣 2)
當光療指彩上色後有溢出到甲溝邊緣的光療指甲油
可先以櫸木棒刮除再照燈
如果已經照燈固化了再以銼刀磨邊
這樣空氣就比較不會從甲溝縫隙跑進去
才可以讓妳的光療指甲更持久
比較不容易翹起來而整片脫落 ;D




小秘訣 3)
在卸除前有一個將Top Coat磨掉的動作
這個部分要將表面的光澤面都刮除才能讓卸甲水完整敷進去才能軟化
如果像我這樣淡淡的磨掉是很難卸除的喔!
我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參考 ;D

以上!
希望Alma提供的使用小秘訣對大家有幫助喔
最後就來分享一些活動當天大家美美的光療指彩 ;DDD




















最後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優惠活動!
超推薦買完美光療超值組,打下來是64折超划算!!
活動網址




本篇要送給大家Uma的飾品!
按本篇文章的推與FB讚
並留下第幾推、第幾讚、寄件資料〈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7/15截止,用亂數隨機抽出6名幸運兒喔 ;DDD

-------------------------開獎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截至7/22總共有44個推、不知道98個讚
因為當初是說7/15截止
所以我就用7/15截止的43個推來抽
我用App﹝亂數﹞隨機選出6位,恭喜是第1推、第19推、第24推、第29推、第32推、第35推
這兩天立即寄出小禮物喔 :D




追蹤Alma的Facebook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