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假的空檔

終於有時間把今年在墾丁為我慶生的照片修好

修著修著

突然眼眶中泛起了淚水哈哈

我的人生中有你們真好 ♥

 

 

回想起我們認識的過程

真的是很奇妙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一個是我路上搭訕到的

一個是我主動邀約吃飯的

對於我這個慢熟又卒仔的人來說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根本是我不會做的事啊 XD

但就這樣

我們成為了好姊妹

一路上不管我遇到了什麼好的、不好的

都在我身邊陪著我共享或共難

我真的好愛她們 ♥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好開心 ♥

他們和安先生特地策畫的驚喜

每個都讓我驚喜萬分

還記得我進門看到地上擺的螢光棒ALMA與蛋糕

還有牆上的投射燈

第一句我就對安先生說

「你是要求婚喔哈哈 」

你們弄成這樣真的是讓我好感動 >//<

 

 

我還要特別感謝他

即使我們住在一起

他還是會偷偷找出空檔安排驚喜給我

真的是讓我好感謝月老

這一路跌跌撞撞

終於遇到一個懂得疼惜我的人

((月老的故事有機會再說給大家聽 >//<))

 

 

我們住的這間民宿是墾丁的「碧海晴天Villa Yagoo」

FB:https://www.facebook.com/VillaYagoo?ref=profile

(▶看目前房價

這一間民宿真的是我住過最酷的民宿了

民宿裡直接有游泳池

不管是晴天、雨天都可以盡情的玩水

尤其是天一亮

攤在床上看見泳池與藍天連成一線的時刻

真的是無比的放鬆啊 ♥

 

 

這個泳池雖然沒有大到真的可以游泳

但三五好友玩玩水是很夠的

我還記得我們有買顆西瓜充氣球在打排球哈哈哈哈

 

 

泳池裡還有石階做成的椅子可以坐著喔

看我們是不是超享受的 <3

 

 

 

 

白天是不是很驚人!!

窗簾打開的瞬間看到海天一色的景象真的是美翻了

一整天光在這裡待著就夠過癮了 :DDD

天氣那麼炎熱反而很懶的跑出去海灘或墾丁大街 XD

 

 

它的戶外是長這樣子 ;D

景色超棒!

而且很好拍照

Almas的六月新品幾乎都是在這裡拍攝完畢 <3

還記得當月好多人詢問在哪拍的

看到大家也喜歡照片我真的好開心 ♥

 

 

晚上我們還在戶外玩了煙火喔 :D

據說這本來也是在生日驚喜裡的

只是可惜生日當天下了雨

不過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很感動了 >//3//<

 

 

謝謝你 ♥

 

 

我們還玩了仙女棒

看得出來我寫甚麼嗎?

我寫的是Almas XDDD

 

 

老木是一筆到位的胖星星 :D

 

 

月光仙子九咪 XD

 

 

安先生畫了個Love

然後我還故意蹲在Love旁邊

好噁心噢我們哈哈 >///<

 

 

今年的生日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未命名  

 

♥ 訂閱我的blog

♥ Facebook Page

♥ 我的品牌「Almas」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