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切實際,但我一直很珍惜這樣小小的浪漫 ♥

 

我好喜歡花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花心情就會很好

就會想停下腳步把花兒拍下來

然後拍得很美就很開心這樣 >//<

 

會與波苑」這家花店結緣

其實是因為以前租房子在南京東路5段的時候

有一天我發現租屋處的門口對面開了家小花店

大概只有7、8坪空間的小店塞滿了美麗又繽紛的花朵

立刻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

每次回到租屋處的時候總是會偷看個幾眼 XD

 

 

1

第一次光顧花波苑

是母親節

我想要送給安媽康乃馨小花束

於是在母親節當天下班後前往了花波苑

還記得我當時差點買不到

完全沒料到花店這個節日可能會因為訂單而忙得焦頭爛耳

哪有時間準備我這個突然而來的小咖客人

還好老闆娘人很好

立刻拿了一束已經包好的康乃馨花束給我

問我這個ok嗎?

她等等再趕緊包一束給預定的客人

第一次購買印象就很好 :)

 

 

 

接著下一年的母親節也是和花波苑購買 :D

 

 

連朋友的畢業花束我們也是到花波苑 ♥

直到我離職離開南京東路5段這個生活圈才沒有機會再去

但知道我喜歡花波苑的安先生

每年情人節、七夕幾乎都沒有忘記 >////<

只有2013年的西洋情人節在過年期間所以沒有買到 ;")

 

 

謝謝安先生 ♥

他真的是我人生中除了我爸外對我最用心的男人 >//<

走到了第3年他總是不忘了給我這生活中的浪漫

情人節有花束、月經來有金莎巧克力

一直以來都沒有變、沒有懶惰

哈哈講到這裡突然有些害羞...

 

 

這是今年情人節他送我的花束

特別的綠色玫瑰花

上面還有可愛的紅色小瓢蟲

我真的很喜歡花波苑老闆娘的搭配 ♥

 

今年情人節還有個很可愛的小故事

花波苑的老闆娘竟然在電話中就認出了安先生

因為今年安先生又對她說了「我女朋友喜歡小束一點的,可以幫我做小束一點的嗎?」

哈哈我喜歡小小束的,最好一隻手就可以掌握的大小 

這樣子拿起來比較不重、也比較不害羞、而且也不希望安先生花太多錢這樣 >//<

因為每年都要求再小一點,所以老闆娘一下子就認出來了哈哈

哪有人送花要求要送小束一點的是吧 (笑)

 

 

最後這三張照片是以前在花波苑裡偷拍的 >//<

怕被制止所以都偷拍近物 XDDD

聽說現在已經搬家囉

但也是在附近,只是空間更大了!

祝她們生意興榮可以越開越大間哈哈

剛剛逛了一下花波苑的FB粉絲專頁

裡面還有很多好美的捧花與婚禮布置

給新娘子們一個參考喔 :D

 

【花波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3之1號1樓

電話:(02)3765-3138 / 0980-96449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花波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訂閱   

 


♥ Alma的粉絲專頁

 

 

♥ 追蹤我的Instagram :)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