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0

春夏就是該來一咖粉嫩嫩的包呀 ♥

 

一直以來都比較偏愛買深色的包

一方面因為耐用不怕髒、另外一方面也因為覺得比較好搭配

但春夏一來,發現那些又黑又酷的包款反而和一些春天的穿著很不搭

所以就讓我開始尋覓春夏的好搭包款!

而這一咖 Pour La Victoire

其實在買它之前我也完全不認識這個品牌 >//<

單純就只是因為某一天的睡前,我打開了SHOPBOP當天發的電子報

立刻被以下這張燃起了慾望!!

LB_sb_20140619_everydaybags_01_1-0

不管是拍照的風格、model的穿搭,都是我的菜!!

整個讓我睡意都沒了,立刻打開電腦想要用最快的速度搶到它

因為我知道每次電子報的商品晚點開就會sold out了

果然在我手刀速度完成結帳後,回頭再看這咖包就已經sold out了

 

 

IMG_0578

來向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Pour La Victoire 這個品牌

網路上的資料也真的不是很多

就大概只查到它是來自法國巴黎的新穎品牌

2008年推出後馬上就被受到矚目大大在歐洲跟美國走紅

其中包包和女鞋受到很多明星和國外部落客推崇,像是安海瑟薇、安潔莉娜裘莉、花邊教主萊頓梅斯特都是愛用者

品牌風格融合了摩登與古典的奢華巴黎,採用復古、奢華罕見的材料和設計

概念為令人沉醉的法式享樂,讓每個女性在感受寵愛中散發自身的自信光采

另外很特別的是每個包款都是以法國女性的名字命名

像我的這咖名叫做Yves

 

 

IMG_0588

他們家的品牌logo是弓箭

Pour La Victoire在法語是"為了勝利"的意思

 

 

IMG_0618

拉鍊頭也很特別,做成了錐形長條棒狀,就像箭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刻意和品牌logo呼應的吧 ;D

 

 

IMG_0584

這款包除了三角造型以外

另外還可以打開變成tote造型

容量立刻變無敵大!連單眼放進去都不成問題

 

 

IMG_0610

裡面的暗袋有3個 :)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弄成tote包造型後有點沒有安全感

因為它沒有拉鍊設計,開口很大要小心竊賊

 

 

IMG_0599

IMG_0601

另外這款包還有背帶設計

但因為它對我來說很大一咖,背起來很奇怪,所以一直沒使用到它 

另外有看到Pour La Victoire使用的皮革好像都是頂級防刮牛皮

難怪我覺得我的包好耐用哈哈

本來還擔心它很快就滿是刮痕髒污 >//< 

 

最後放上Alma最近的穿搭照給大家參考喔 :)

以上 :D

剛剛又逛了一下SHOPBOP的 Pour La Victoire

發現有一咖三角包在七折特價喔!

未命名 

墨綠與黑色的撞色很酷帥耶 :DDD

網址附上給大家:http://cn.shopbop.com/yves-tote-pour-victoire/vp/v=1/1504585488.htm?

 

 

IMG_0585 

以上:)

相關連結:

1438576486.jpg Pour La Victoire官網

1438576486.jpg 看更多SHOPBOP的Pour La Victoire商品

 

 

若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按讚加入我的專頁,可以收到最即時的發文訊息喔!

 

 

♥ 訂閱Alma的痞客邦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粉絲頁掌握最即時的分享

♥ Alma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ur La Victoire SHOPBOP tote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